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也能收获你们的喜欢,写文是我的一个爱好,也是梦想,从小就想当一个作家。也希望你们收获快乐的同时,能给我点点关注

甜甜的羊梨日常

(妹叔带娃记)


  周末,小羊正在和黎叔叔一起看电视,门铃响了.

“锦辛你去开门,看看是谁,”黎朔从赵锦辛怀里出来.


  “那黎叔叔亲亲小羊,”说完赵锦辛就嘟起嘴,黎朔无奈笑了笑捧起赵锦辛的脸“巴唧一口道:“快去吧.”赵锦辛意犹未尽的起身一拉开门.正正飞扑进赵锦辛怀里环住赵锦辛的腰仰头道,“锦辛叔叔正正可想你啦!”


  黎朔也从沙发上站起来、“正正来了吗?”正正一看见黎朔撒开赵锦辛,冲到黎朔怀里,黎朔顺势将正正抱起,“黎叔叔正正可想你啦!”说完还对着黎朔的响响的啵了一口.黎朔揉了揉正正的头,抱着他坐到沙发上给正正看动画片,


  “黎叔叔,正正不想看米老鼠正正想看钢铁侠!”说着正正推了推黎朔的腿,如果那边其乐融融那这边可以玩的上超级低气压.黎朔忽然站起身趁着正正不主意亲了一口赵锦辛:“甜辛不生气黎叔叔去给你洗水果吃。”说完又摸了摸赵锦辛的头,赵锦辛本来下意识要自己去洗.后来又想到什么坐了回去.


  确认黎朔已经进入厨房.叫了正正进入房间过了十来分钟便又出来了赵锦辛脸上喜滋滋的,而正正也一脸开心手里抱着一个钢铁侠手办.回到沙发上没多久,黎朔就端着果盘回来了.“正正吃水果.”说完他拿起一颗草莓准备喂赵锦辛


  “好谢谢黎朔哥哥.”正正说完就拿起了一颗樱桃.

  


  黎朔拿起一颗草莓,准备喂赵锦辛,被突如其来的一句黎朔哥哥吓的草莓都掉了.赵锦辛不满的舔得了一下黎朔的指尖。

  

  送走正正,黎朔本想问赵锦辛,结果一转身赵锦辛就把他按在门上亲的天旋地转,亲完还对黎朔撒娇.“黎叔叔锦辛忍的好难受.”说完不等黎朔回答.又吻了上去.


  番外来看小羊与正正的交意现场

评论(2)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