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也能收获你们的喜欢,写文是我的一个爱好,也是梦想,从小就想当一个作家。也希望你们收获快乐的同时,能给我点点关注

当赵锦辛穿越到初识黎朔

当赵锦辛穿越到初识黎朔

  

  赵锦辛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黎叔叔!哦不黎朔,邵群是我表哥,他让我来接近你,让你离开嫂子啊不李程秀,我向你发誓,我绝对没有答应他。

  

  黎朔突然听到邵群的名字,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什么?锦辛你为什么突然告诉我这些事,我们不是才第一次见面吗?

  

  赵锦辛扯过黎朔的手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因为我对黎朔你,一见钟情,是那种想和你结婚过一辈子的。

  

  看着赵锦辛那深情的桃花眼,黎朔觉得一瞬间心脏骤停,心里泛出一些情愫,或许是赵锦辛的那双眼太过深情,也可能是他说的话是黎朔一直想要得到的。

  

  “不行锦辛,我在国内已经有伴侣了,我和我的伴侣感情非常和睦,我恐怕不能同意你的告白”黎朔收回自己的手道。

  

  “好吧,但是黎朔我对你的表白,一切都是真心实意的,如果你最后发现你和李程秀并不合适,你可以回头看,我一直在你身后”说完赵锦辛拿出手机“留个联系方式吧黎叔叔,可以这么叫你吗?

  

  “可以。”黎朔加上赵锦辛的联系方式后,觉得有些尴尬便戴上眼罩,假装睡觉。而赵锦辛则不舍得将视线从黎朔身上挪开。

  

  时间过得很快,飞机到了,赵锦辛笑着对黎朔说:下次见黎叔叔,我们很快就会再见了。

  

  黎朔直到坐上车还在思索赵锦辛的很快的就会再见是什么意思。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最近没什么思路,然后学业上比较忙,下次更新应该会是下周了

评论(52)

热度(5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