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也能收获你们的喜欢,写文是我的一个爱好,也是梦想,从小就想当一个作家。也希望你们收获快乐的同时,能给我点点关注

当赵锦辛穿越到初识黎朔

当赵锦辛穿越到初识黎朔1

  

  赵锦辛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又回京城的房子里,旁边没有黎朔,床套也不是小绵羊的就连床头柜的合照也不见了,赵锦辛吓得翻身坐起慌乱的找着手机,终于,在两个枕头之间发现的手机,打开屏保一看,封面变成了Ann和Bnn,看一眼时间发现竟然变成他和黎朔见面的第一天,赵锦辛觉得这是他的第二次机会。

  

  这时,一阵突兀的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考,是他哥邵群的电话,他接起一听,和上一次一模一样的话术,主要还是想让他去勾搭黎朔让黎朔离李程秀远一点,他平静的听完,对电话那头道:“哥,我是不会帮你的,你怎么能做这么缺心眼的事,还有嫂子怕你,你应该想想你自己的问题,你应该去弥补他而不是在这里想歪点子。说完他立刻将手机远离耳朵。

  

  不一会儿那头传来了咆哮:赵锦辛你小子犯什么神经...”不等邵群说完,赵锦辛就挂断了电话,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见黎朔了。

  

  被空姐领到机舱前时赵锦辛便开始有些紧张,直到看到黎朔那熟悉的翘屯细腰,瞬间心旷神怡,他决定这次一定要给黎朔留下一个好印象。

  

  赵锦辛走到黎朔身边的位置坐下主动伸出手道:你好,我叫赵锦辛锦绣的锦,辛勤的辛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我叫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旅途能够留下不错的回忆。黎朔看着赵锦辛一本正经的招呼方式和略显局促的小表情,没忍住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赵锦辛吓了一跳问:你怎么突然笑了,我脸上有东西吗?赵锦辛表面很一本正经实则内心慌的一批生怕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影响了黎朔对他的印象

  

  “没有,只是觉得你很可爱。黎朔微笑道。

  

  黎朔明媚的笑容落在赵锦辛眼里显得异常勾人,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的黎叔叔扌八光。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好久没更新了因为最近真的很忙想开个新坑如果有人喜欢看的话我就继续写😘

评论(25)

热度(9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